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May 10, 2010

我是废人???

“每天都看到你在睡觉,整个废人酱...”

自从我在KL回来一个多月,已经是第二次听到你酱说了...我是不是真的酱废材?我都差不多要开学了,外面的工作都已经七七八八了,就晚一些出门,酱都不行?

我知道在你眼中我是四个儿子之中最没出息,他们都已经在靠自己赚钱,而我却还要呆在自己家里的厂做工。我都没有给你钱,要怎么骂我都可以。而他们有给钱你的怎么错都无所谓,话都不敢讲一声,他们的尊严比我值钱,他们想怎样就怎样,喝酒的喝酒,不做工的不做工,就算向家里拿钱都无所谓,都不会从你口中讲出他们是废人。而我,就只是睡迟一点而已,却就听到这两个字。你可以公平点吗?

我在KL差不多一年了,你大儿子没发薪水给我,你有替我说过什么吗?
我在差不多十个人面前被你大儿子出气,指着来骂,你有替我说过什么吗?
我再KL每晚做到最少9点才回到家,大儿子就到处去没帮忙,你有替我说过什么吗?
到头来却换到你的一句说“没关系啦,钱没有就再赚过” 公平吗?
我说的话你有什么时候有在听?反而是你大儿子,说我不会变,你就听!
我怎样不会变?
我还有不去工厂帮忙吗?
我还有好吃懒做吗?
我还有向你们拿钱吗?
我还有顶嘴吗?
我还有时常出去不回家吗?
并不是我不会变,而是你一直在变,对我要求越来越高,就算是我做得再好你也是永远都不满意的,换来的并不是称赞,而是更大的伤害。

我并没有太大的要求,就只是想你对我公平些,别那么偏心。因为我发觉,当你们封家的儿子并不是件容易的事,如果能让我选择,我宁愿出生在较穷的家里,起码穷也活得自在...

0 comments: